這天一代刀王外出,不小心中計被妖道困在陣內,請問,他被困在甚麼陣裡?

1、天王誅仙陣

2、刀山劍林陣

3、烈火燎原陣

4、五雷霹靂陣

5、烈風刮骨陣

6、碧海滔山陣

7、烈山壓魂陣

8、后土埋骨陣

選1或2:目前身體健康,無需特別擔心,即使如此,仍要早睡早起,多多照顧好自己的肝膽健康。

選3:太過疲勞,而且要小心呼吸道的相關疾病,多多呼吸新鮮空氣有益健康。

選4:健康不佳,尤其是肝膽或手腳,除了正常的睡眠,也要多多的運動養生。

選5:健康欠佳,除了肝膽,肩膀或腿部也有可能不舒服,正常的飲食與運動是不可或缺的。

選6:身體健康很好,但仍要多多注意養分的補給,不要過於暴飲暴食。

選7或8:腸胃虛弱,要小心腸躁症的發生,在飲食方面要多加注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摘自:http://www.88say.com/default.aspx?uclId=doc[pq]star[pq]superstar&id=32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