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裡面的腰…要少脂

現代人罹患高血壓、高血脂及糖尿病的機率越來越高,破壞健康的頭號兇手當屬深層腹部脂肪,

也就是包圍在內臟四周難以移除的頑固脂肪。根據各國學者及醫界的長期研究,顯示腹部脂肪過多,

罹患心血管疾病、某些癌症以及失智症的機率偏高,早死的風險也相對較高。

為了健康著想,平時一定要經常測量BMI值、腰圍及腰臀比例,時時刻刻將身材維持在標準範圍內,就不怕疾病與死亡突然降臨﹗


★修掉超量脂肪

揉--

經常施行腹部按摩,可增強腸胃機能,減少內臟脂肪囤積。

STEP 1:將雙手手掌疊合貼放在肚臍上,以肚臍為圓心,採順時針方向作輕柔的按摩動作。
STEP 2:雙手從肋骨下緣向下畫圓按摩至腹部,再從腹部向上畫圓按摩至肋骨下緣,重複進行直到腹部發熱為止。
Point:飯後30分鐘內不宜進行這項按摩,以免過度刺激胃部,引發消化不良症狀。

汗--
每日飲用發汗茶或泡澡,有助於增強代謝機能,提高脂肪燃燒率,減少體內脂肪囤積。

外面的腰…要緊實

外面的腰,簡單來說就是眼睛看得到的腰線,除了具備S型的曲線,還要注意是否達到緊實的標準,

不夠緊實的腰線很容易在舉手投足間暴露出小肉肉,千萬不要讓脫軌的小細節成了重要時刻的大敗筆﹗

★塑出超級S Line

泡--
當體溫升高時,便可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,加速廢物排出,還能使肌膚更加緊緻,是最放鬆的塑身小秘訣。

拍--
經常以指腹輕拍腹部周圍,可以促進氣血循環,幫助收緊曲線,這麼做也可以刺激腰部周圍的穴位,藉以調理生理問題。

 

引用自: http://epaper.pchome.com.tw/archive/last.htm?s_date=last&s_code=0919&s_cat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