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ary_237301_014756m.jpg 

 

 

有一棟公寓

一樓住著一位美女;二樓住著一位軍人;三樓住著一位老師;四樓住著一位瞎子;

某天,美女在洗澡

二樓的軍人來找她,「叮咚!」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,

軍人說:「妳要恭喜我,因為我當了將軍!!」

美女說:「好,恭喜!恭喜!」美女又回去洗澡。

三樓的老師來找她,「叮咚!」

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,

「妳要恭喜我,因為我當了主任。」

「好,恭喜!恭喜!」美女說完,又回去洗澡。

四樓的瞎子也來找她,「叮咚!」

美女從門上的洞洞看到了,覺得是瞎子且他又看不到,便不包毛巾就開門了。

瞎子說:「妳要恭喜我,因為...因為...

 

我看得見了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