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圖10.JPG 

 

也許一年中你是一個最好的朋友,
下一年仍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,
再下一年就不一定經常記起了,
並且從那以後整年也許都不一定記得了,

 因此,我只想說
即使我一生中永遠也不再提起你,

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,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,
我尊重你,尊敬你,並且實實在在的珍愛著你。

請把這發給你的朋友們,
無論是你偶爾才記起他,

或者現在關係如何的親密,
你也可以把它回復給寄給你的人
讓老朋友知道你沒有忘記他們,

 並且告訴新朋友你永遠也不會忘掉朋友。

 記住,每個人都需要朋友

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根本就沒有朋友時,

你才會明白這句話

同時你會很高興的知道

我在關注著你並且在你需要幫助時會出現在你身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