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週:生理期報到!體力膚況走下坡

荷爾蒙狀況:雌激素及黃體素都降到最低

皮膚狀況:暗沉、蠟黃、斑點變的顯眼

保養策略:建議清潔後給肌膚適當的按摩(美白霜)

 

食補建議:補充鐵質、溫補活血

生理期因流失鐵質,很容易貧血暈眩。營養師建議這時可多攝取葡萄、小魚乾、豬肝、海帶、菠菜等富含鐵質的食物。避免生冷飲及瓜果。而女性生理期常喝的『黑糖薑茶』可補充鐵質同時溫熱子宮,幫助緩解不適,讓經血排得更順暢。

小叮嚀:

生理期快來時,可喝生化湯,可請中醫師調配,來了就停喝,可促進子宮收縮,使經血排的更乾淨!

推薦產品:

理膚活氧玫瑰露

富含各種礦物成份及優良酵素催化,補償肌膚礦物質缺乏,滋潤保護肌膚及維持肌膚水份,加強保濕、撫平細紋,使肌膚水嫩有彈性

p6.jpg  

晶緻煥白精華霜

含新一代熊果素及鞣花酸等多重精華成分.將高效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可進入黑色素細胞,進而減少黑色素。
能有效增加肌膚光澤度,恢復明亮白皙的膚色。可協力增效的幫助淡化黑色素。不油膩,質地輕盈,可令皮膚回復光澤。

晶緻美白精華霜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