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ow_preview.jpg 

 

TVBS新聞

國道又發生意外!不過這個意外真的「大出意外」,昨天上午10點多,南二高372公里處,靠近田寮收費站附近,居然在國道上面看到一頭乳牛,有駕駛拍下讓他大開眼界的畫面,經過調查,原來是貨車運送乳牛,不小心讓乳牛摔出車外,這名車主被罰款3千到6千,離譜的畫面,馬上引起討論。

開車南下行經南二高田寮收費站,沒想到國道路面,居然冒出一頭乳牛,真的是「長眼睛都沒看過」,駕駛無法置信,但仔細聽,還有牛的叫聲。網路影片:「牛耶,確定,夭壽,哞…。」

看到乳牛傻眼,大概5秒後,駕駛回過神,哈哈大笑。網路影片:「哈,大隻牛。」

當時有民眾馬上跟警廣報路況。警廣主持人:「現在很多人打電話進來,很關心這頭乳牛,是不是現在有人趕快來,救這頭乳牛了呢?」

定格看,乳牛前面還灑了滿地乳汁,趕到現場處理的國道警察,明顯感受到牛很惶恐。國道警察田寮分隊長陳富城:「牠腿就不能動,牛就一直哀鳴。」

原來掉牛的是就是這台貨車,掉落貨品被開罰3千到6千,他是開往屏東牧場的路上,經過田寮收費站,不知道為什麼牛就掉出車外!消息在網路傳開,有網友說「目睹的車主很lucky,可以看到掉落的牛,他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馬」,馬上有網友回,說馬就這樣,馬掉落塞入汽車,這是國外發生的離譜案例。

天下事無其不有,下次掉大象,也不用太意外。

http:/news.pchome.com.tw/living/tvbs/20100517/index-1274090547981623900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