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005.jpg 

過完年後,很多人都想換個新工作、新環境,不僅一吐去年的鳥氣,也希望能藉此找到更了解自己的伯樂、獲得更好的待遇。但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而您到底是繼續死守四行倉庫好呢?還是破釜沉舟反攻大陸好呢?請由「驍勇善戰」這四個字當中,任選一個字來測測看:最近適不適合換工作呢?


驍勇善戰




「驍」字「馬」「堯」組合而成,駿馬良駒雄心勃勃,蓄勢待發。 「堯」為「繞」行之象,總而言之已經要動了。

結論:「神駒奔騰,繞行千里」。選這個字的人,最近很適合換工作。




「勇」字往前則卡在「甬」道,進退失據。往後則行事不利,處於「劣」勢。雖然目前狀況難以突破,換工作恐怕也是有心無力。

結論:「身陷甬道、處於劣勢」。選這個字的人,最近換工作不見得會更好




「善」字「美」事之始,意「義」的開端。 目前的決定會有「喜」悅的結果,好好把握機會吧!

結論:「美事義行,喜上眉梢」。選這個字的人,最近適合換工作。




「戰」字形「單」影隻,持「戈」向前。 孤單一人,像唐吉訶德似的舉起戈戟,面對無情的現實。

結論:「單刀赴會,執戈相向」。選這個字的人,最近不適合換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