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週:循環代謝的黃金期,執行美肌加塑身計畫

荷爾蒙狀況:雌激素達到高峰;黃體素則不變

皮膚狀況:循環代謝好,膚況最好的一週

保養策略:夜間使用較滋潤的修護霜

生理期過後,膚況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從『低潮』急轉至高峰。雌激素大量分泌

使身體循環好、代謝快,皮膚也會特別棒,對保養品吸收力特別強,只要遵照平時的保養程序就會有加乘的效果。頂多晚上改擦較濃潤的晚霜加強修復。

食補建議:

  1. 補充營養,避免高熱量食物:月經結束後的一週,也是減重的『黃金期』,因為循環好,基礎代謝率高。這時少吃多動,塑身成效最好,但要注意的是,這時的消化、吸收功能也連帶的提升,最好避免高熱量的食物,儘量以滷、蒸、煮取代煎、炒、炸,或者攝取熱量低、蛋白質高的食物。以免全盤吸收。同樣的道理,身體較虛弱的大美人,則可趁此時加強進補,改善體質。
  2. 生理期後喝四物湯調理氣血:營養師建議,月經後可喝3帖四物湯,幫助補血加調氣血,也讓剩餘的經血排的比較乾淨(比較不容易卡血塊,同時也能減輕下次生理期的不適感)

 

推薦產品:

 

柔晰淨化潔顏露

新一代氨基酸,溫和不傷肌膚,洗後肌膚明亮健康,以高濃度的氨基酸衍生物為基底,籍由清潔機制將水合因子帶入角質層中,泡沫少但極棉細,棉細

泡沫深入毛孔,徹底清潔塵污、油脂,使其達到清潔兼保養,溫和不刺激黏膜,透過微分子滲透洗淨肌膚,同時留下保濕感,加強肌膚的舒緩及修護。

╭☆保加利亞玫瑰香氣,令入散發迷人的自信,在夜晚的神袐魅惑也是另一種風格,香而不膩。

p5.jpg 

 

極緻緊膚精華液

多胜肽及蠶絲蛋白多元配方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肌膚、預防老化、撫平細紋,並減緩肌膚膠原體退化,使肌膚水嫩緊緻。在此時期使用,效果更加分

極緻緊膚精華液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