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14.gif 

 

保養乳房有7忌:

1.不要強力擠壓:
 

乳房受外力擠壓有兩大弊端:

 一.為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。

二.是受外力擠壓後,較易改變外部形狀,使上聳的雙乳下塌下垂等。睡姿要正確以仰臥為佳,

儘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臥,這樣容易擠壓乳房,也容易引起雙側乳房發育不平衡。
 
2.不要戴不合適胸罩:
 

*配戴胸罩不可有壓抑感,選擇能覆蓋住乳房所有外沿的型號為宜。
 

*胸罩的肩帶不宜太鬆或太緊。
 

*胸罩凸出部分間距適中,乳罩的製作材料最好是純棉,不宜選用化纖物。

3.不要用過冷或過熱的浴水刺激乳房:

乳房周圍微血管密布,受過熱或過冷的浴水刺激都會使乳房軟組織鬆弛,也會引起皮膚乾燥。

 

4.不要讓乳頭、乳暈部位不清潔:必須經常清潔乳房。

 

5.不要過度節食:

乳房內部組織大部分是脂肪。如果為了苗條而節食,會使得乳房發育不健全。

6.不要用激素類藥物豐乳:少女正處在生長發育的旺盛時期,卵巢本身分泌的雌激素量比較多,如果選用雌激素

藥物,雖然可以促使乳房發育,但卻同時增加一些極不利的危險因素,可能使乳腺、陰道、子宮體等患癌瘤的可能

性增大。

7.不要長期使用豐乳膏:

豐乳產品一般都採用含有較多雌性激素的物質,塗抹在皮膚上可被皮膚慢慢的吸收,進而使乳房豐滿,短期使用一

般沒有什麼大的弊病。但如長期使用,輪換使用不同類的豐乳膏就會帶來不良後果,如月經不調、色素沈著;皮膚

萎縮變薄,膽汗酸合成減少、易形成膽固醇結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