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保濕及防曬』可說是維持健康肌膚的一大要素,尤其是缺乏水分、乾燥的肌膚,絕對是美麗殺手唷。

 

表皮位於皮膚的最上層,會每天不斷的更新及代謝,並形成角質

表皮可說是肌膚健康的守護者,也關係著角質層代謝狀況是否良好,正常健康肌膚表皮代謝周期為28天。代謝過快或過慢,都會造成肌膚的問題,我們常說去角質很重要,就是因為幫助老舊角質健康代謝,可以讓表皮吸收保養品的能力更好,反之,如果去角質太過度,也會讓肌膚失去保護,變的脆弱、敏感。

 

夏天氣候潮濕,常讓人忽略保濕的重要性,事實上,氣溫每升高一度,肌膚水分就會減少10%。若是到戶外大量曝曬,除了造成黑色素大量的形成,更會讓表皮水分大量流失,此外,高溫也容易讓膚溫大量的升高,導致輕微發紅、發熱的發炎現象。

如何解決:

   使用冰涼鎮靜的化妝水以化妝棉濕敷,直至皮膚降溫鎮靜為止

   凝膠狀保濕面膜厚敷於肌膚,迅速補充水分

★日間改用清爽的保濕凝膠符合肌膚多油缺水需求

 

 

 http://f10.wretch.yimg.com/kingyen3993/32764/1115133452.jpg    RS-II系列    水漾保濕凝霜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15133455.jpg RS-II系列    理膚活氧玫瑰露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